“迷人哈夏”开幕音乐之城

2015-06-16来源 : 互联网

音乐之城展魅力,万顷湿地引客来。13日,2015“迷人的哈尔滨之夏”旅游文化时尚活动暨第5届中国·哈尔滨松花江湿地节在太阳岛开幕。在开幕式现场,歌如潮,舞翩跹,300余家境内外**旅行商、游客和市民代表共享视听盛宴。当天,哈尔滨市主要景区尤其是湿地景区游人如织,一个城市的节庆、市民的节日就此呈现。

9时许,记者在太阳岛广场看到,虽然距离“迷人哈夏”开幕还有20分钟,但是参加演出的2400名“舞动松江”广场舞表演者早已身着演出服端坐在小板凳上候场。为了欢庆自己的节日,一些市民也早早来到现场。

9时20分,开幕式“家乡美·故乡情”公益演出在旋律优美的《哈尔滨之夏》大合唱声中拉开帷幕。随后,从哈尔滨这座音乐之城走出去的音乐家纷纷登台献艺。李双江高歌“丁香啊丁香,在巡逻归来的路上,我采摘一束丁香……”头戴丁香花、身着紫衣的舞者仿若一支支盛开的丁香随风摆动,展示着哈尔滨之夏的动感活力。当《冰城之恋》伴奏曲响起,全场2400名广场舞表演者,随着尹博林的歌声跳起舞时,场面蔚为壮观。尹博林兴奋地告诉记者:“虽在外漂泊,但我一直心系家乡,听说有此盛会,就用歌声回报家乡。哈尔滨有迷人的湿地风光,音乐更是哈尔滨人引以为傲的。”作为本场演出的观众和参与者,龙哈红星广场舞健身团队队长赵凤芝已连续三年参加“迷人哈夏”开幕演出。赵凤芝说:“我们为能参加这样的演出感到荣幸。我们要把跳舞的快乐传递给海内外的游人,让游人知道音乐之城的魅力无处不在。”

文艺演出结束后,300余名海内外旅游商乘电瓶车进入太阳岛外滩湿地,13日*次保护性开放的该景点让嘉宾叹为观止。群雁嬉水,芦影婆娑,水草迎风,碧波荡漾。“太美了!真没想到,哈尔滨市区内能有如此纯原生态的好地方,植被丰富、景色宜人,简直可以称之为天然氧吧。”北京神舟国旅集团相关负责人年宝生不禁发出这样的感叹。澳门中国旅行社董事长柯海帆也表示,精心打造的“迷人的哈尔滨之夏”旅游新品牌已声名鹊起,哈尔滨已经成为名副其实的“冰城夏都”。

当天,太阳岛景区举办了“万顷松江湿地哈尔滨”图片展,吸引了大批游客的目光。500余名自行车爱好者骑车游览松花江北湿地风光。当晚,夜游松花江启航式活动在通江街湿地码头举办。夏季的哈尔滨,正展现着*特的迷人魅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