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国庆节去神农架有哪些路线?2015国庆节神农架怎么走?

2015-09-24来源 : 互联网

2015国庆节去神农架有哪些路线?2015国庆节神农架怎么走?关于近期很多友友们咨询各地抵达神农架的出行路线问题,小编特意给大家详细的列举一份出游路线图,希望各位友友们能仔细的阅读,也能实际的帮助大家解决问题。

神农架作为***景区,多数景区都在木鱼镇的周边,所以神农架只是景区的代名词,不管你来自哪里,游览,住宿的地方还是在木鱼镇。木鱼镇才是各位友友们出行*终抵达的地方。

一、宜昌方向进出

宜昌进入神农架,可在宜昌东站(动车站)旁100米,宜昌汽车客运站,乘坐宜昌-木鱼的长途大巴,票价在80元以内,走的是宜巴高速,大约4小时抵达木鱼镇,发车时间根据神农架旅游的淡旺季有所调整,旺季会有加班车,因为时间不确定的原因,这一点本小吧就没有办法帮助大家,请友友们尽量提前在购票窗口购票。

二、十堰方向进出

十堰到木鱼镇由于没有高速,时间上可能稍微久一点,一般在5小时左右,十堰到木鱼镇直达的长途大巴在三堰的汽车站乘坐,每天只有一班直达的,时间是早上7点,票价75左右。

第二种方式,在没有直达车的情况下,可以从十堰乘车到房县客运站下车,在房县有很多到木鱼的中巴,票价在35左右,以上两种方式都可以安全便利的抵达木鱼镇。

三、襄阳进出方向

襄阳离神农架路途可能稍长,一般抵达木鱼镇有两种方式,**种襄阳乘车抵达神农架的*府松柏镇,这里需要大概6小时左右,如果时间充足,可以选择在松柏镇住宿一晚,松柏镇不是旅游景区所在地,所以价格较实惠,150元以内可以住较好酒店,第二天再前往木鱼镇参观游览,松柏至木鱼2小时。不过*好的办法还是在木鱼,因为在没有自驾车的情况下,早点抵达木鱼可以报团,不然第二天再去报团,有可能就没位置了。那么你就的包车前往了,人数少的情况下,包车比较贵。

第二种办法襄阳乘车前往十堰,由于襄阳到十堰是有高速的,时间在1小时左右即可抵达十堰,那么十堰过来就可以参照我上面写的十堰方向进出的路线了。以上3种大交通方式如果友友们都是早班车抵达木鱼镇,那么你下午可以先去游览一下官门山,乘坐景区观光车(20元/人)或者去游览一下香溪源景区(香溪源属于私人景区不在一票通范围内费用30元/人)。第二天再去神农顶和大九湖,如果友友们返程是往宜昌方向,那么你可以把神农坛和天生桥留在后面游玩,游玩后就可以返回宜昌方向,如果是往十堰和襄阳方向,那么你就可以*后游览天燕景区,然后返回十堰以及襄阳方向。这三个地方都得乘车,步行是去不了的哦。

以上线路时间是按照客运站实际出行时间为乘车的朋友所写。

自驾的朋友GPS会告诉你前进的方向,在这里我就不多说了。

机场方向和十堰、襄阳方向是一样的出行地址,机场距离木鱼镇1小时左右,淡旺季机票价格有多不同,这个需要随时了解,不能预测。机场大巴在中和国旅门口乘坐,车费50/人。

标签: 2015国庆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