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奇隆参加中国版《丛林的法则》的原因?刘诗诗为什么不参加中国版《丛林的法则》?

2015-10-26来源 : 互联网

吴奇隆参加中国版《丛林的法则》的原因?刘诗诗为什么不参加中国版《丛林的法则》?近日,中国版《丛林的法则》正式定档安徽卫视,有关嘉宾的人选也在网上引起热议,有工作人员爆料称,目前正在和吴奇隆洽谈中,他有望在《丛林的法则》完成自己的真人秀*秀。

《丛林的法则》原韩版主持人金炳万就对吴奇隆赞不绝口,称对其“印象很好,能够起到协调作用,让族员都和平共处”,甚至还提到“想让出族长的角色,让吴奇隆能成为中国版《丛林的法则》的族长”。

据相关工作人员透露,之所以邀请吴奇隆,正是看中他身上显著的**气质与圈内的好人缘,而《丛林的法则》探险性与娱乐性结合的节目内核,也与吴奇隆本身性格相符。而参照原版《金炳万的丛林法则》中,每集探险也必是男女嘉宾搭配参与,此次吴奇隆加盟消息传出,网友纷纷力荐其带上老婆刘诗诗一起参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