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盗墓笔记前传老九门预告片】老九门要拍网剧?

2015-11-05来源 : 互联网

【盗墓笔记前传老九门预告片】老九门要拍网剧?2016年*重磅网剧《盗墓笔记》前传《老九门》曝光了先导宣传片。随小编来看看盗墓笔记前传老九门预告片

【盗墓笔记前传老九门预告片】老九门要拍网剧?*受关注的南派三叔的作品《盗墓笔记》前传——《老九门》,本剧已敲定由人气偶像张艺兴和陈伟霆双生阵容出演。

《老九门短篇集》是南派三叔的个人作品合集。主要讲述的是关于老九门的九位盗墓者的故事。(老九门的九位盗墓者分别是:张启山,二月红,半截李,陈皮阿四,吴老狗,黑背老六,霍仙姑,齐铁嘴,解九爷。

【盗墓笔记前传老九门预告片】老九门要拍网剧?据悉,2016年爱奇艺将打造更多自制网剧,《美人为馅》、《我的朋友陈白露**》、《寻找前世之旅》、《*好的我们》、《废柴兄弟》等均在名单之列;南派三叔的作品《老九门》已筹备完毕,将由张艺兴和陈伟霆主演。

【盗墓笔记前传老九门预告片】老九门要拍网剧?敬请期待!

标签: 老九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