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琳琅和康熙是什么关系?卫琳琅的历史原型是谁?

2015-11-05来源 : 互联网

卫琳琅和康熙是什么关系?卫琳琅的历史原型是谁?寂寞空庭春欲晚中女主角卫琳琅一角备受关注,卫琳琅和康熙是什么关系呢?更重要的是卫琳琅的历史原型是谁呢?随小编来看看吧

卫琳琅和康熙是什么关系?卫琳琅的历史原型是谁?卫琳琅的原型是康熙皇帝的良妃,康熙皇帝喜欢的是良妃的美丽容貌,不然也不会让一个出身卑贱的宫女做自己的女人了,可以证明康熙皇帝对她没有一丝真感情的是,废皇太子胤礽之时,皇八子曾被众大臣保举为皇太子,深受康熙皇帝厌恶。康熙曾说:“(皇八子)系辛者库贱妇所生”。 这就是古代皇帝的基本概念,康熙皇帝也不例外,妃子只是让皇帝享受和生孩子的工具而已,况且良妃只生了一个儿子。

这是久远的事,实际上任何人都不能够公正的评判任何一件历史,毕竟不是当事人,也不了解他的想法,他的行为习惯,一味的推测其实并不能正确代表一件事。 **可以确信的,康熙皇帝和良妃卫琳琅有过肌肤之亲,所以他们之间的关系,只是皇帝与妃子,男人与女人,至于感情没有像赫舍里皇后和康熙皇帝那么的浓厚深刻,康熙皇帝*爱的是赫舍里皇后,不然胤礽两岁时就被立为皇储,自然也是胤礽是嫡子的关系。

卫琳琅和康熙是什么关系?卫琳琅的历史原型是谁?良妃卫氏,旗籍为满洲正黄旗,内管领阿布鼐女,清康熙帝妃,康熙二十年二月初十生皇八子胤禩

标签: 卫琳琅和康熙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