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诗诗的新剧如果可以这样爱在湘回的哪个地方拍?刘诗诗是主演吗?

2015-11-05来源 : 互联网

刘诗诗的新剧如果可以这样爱在湘回的哪个地方拍?刘诗诗是主演吗?都市大剧如果可以这样爱已经开拍,由王雷执导,佟大为、刘诗诗、保剑锋等人联袂主演。那刘诗诗的新剧如果可以这样爱在湘回的哪个地方拍呢?随小编来看看吧

刘诗诗的新剧如果可以这样爱在湘回的哪个地方拍?刘诗诗是主演吗?佟大为和刘诗诗这两位青春偶像影视剧的常客*次合作,携手担纲男女主角耿默池和白考儿。这一组合获得“原著党”的基本认可,并为他们浪漫冠名“为你写诗”组合。日前,该剧在风情神秘的湘西小镇开机。

《如果可以这样爱》是**网络作家千寻千寻*受追捧的作品,电视剧版由千寻千寻亲自担当编剧。佟大为在剧中饰演的耿墨池是一位性格桀骜不驯、不可一世的钢琴艺术家;刘诗诗也突破以往淡雅娴静的温柔形象,挑战敢爱敢恨的“猫系”女神白考儿。

刘诗诗的新剧如果可以这样爱在湘回的哪个地方拍?在湖南怀化洪江古城开拍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