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明决战片花】刘诗诗拍得黎明决战什么时候放?

2015-11-05来源 : 互联网

【黎明决战片花】刘诗诗拍得黎明决战什么时候放?刘诗诗新戏黎明决战正在热拍,刘诗诗*度出演公安剧,令人十分期待,那刘诗诗拍得黎明决战什么时候放呢?随小编来看看吧

由**导演刘江执导的电视剧《黎明决战》正在上海热拍,此剧汇集了刘诗诗、张晞临、***等一众实力派演员。而昨日是该剧组*次开放媒体探班,张晞临在接受采访时还爆料,吴奇隆“旷工”探班刘诗诗被灌醉。

【黎明决战片花】刘诗诗拍得黎明决战什么时候放?《黎明决战》是刘诗诗*度出演公安剧,她在剧中扮演身份复杂的特工,挑战极大,也被业界认为这是刘诗诗的转型之作。谈到和刘诗诗的*次合作,张晞临则表示非常愉快,早前在该剧开机发布会上,张晞临就盛赞刘诗诗非常好相处,两人的对手戏也备受期待。

刘诗诗说,刚开始演这个角色十分忐忑,总是担心自己不能从以往古装戏的形象中跳出来。但***表示:“刘诗诗是一个非常好的演员,尽管是**次演出这样的形象,但是表演上仍然令人折服。”

【黎明决战片花】刘诗诗拍得黎明决战什么时候放?该剧于2015年1月11日在上海开机,2015年4月杀青,上映时间敬请期待

标签: 黎明决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