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白娘子传奇什么时候在哪个台播?白娘子白素贞由谁来扮演?

2015-11-05来源 : 互联网

新版新白娘子**什么时候在哪个台播?白娘子白素贞由谁来扮演?**剧集《新白娘子**》已备案将被重新翻拍,93版赵雅芝扮演的白娘子堪称**,新版白娘子白素贞由谁来扮演?随小编来看看吧

广电总局公布2015年10月全国拍摄制作电视剧备案公示。从公示的备案中可以看到,《栀子花开》电视剧版将于明年3月开机,而**剧集《新白娘子**》也已备案将被重新翻拍!

对此,广大网友纷纷猜测谁能扮演白素贞这个角色,对于这样的情况,不少网友吐槽,“别毁如此**神剧了,洗洗睡吧。”

新版新白娘子**什么时候在哪个台播?白娘子白素贞由谁来扮演?白蛇传将于明年(2016年)6月开机,总集数为60集,制作周期为8个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