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娇胡鸿钧恋爱是真的吗?阿娇胡鸿钧到底什么关系?

2015-11-06来源 : 互联网

阿娇胡鸿钧恋爱是真的吗?阿娇胡鸿钧到底什么关系?近日25岁的香港歌手胡鸿钧被拍到驱车前往阿娇住所,直至次日晚才从女方家中出来。阿娇胡鸿钧恋爱是真的吗?随小编来看看阿娇胡鸿钧到底什么关系

34岁的阿娇与25岁的香港歌手胡鸿钧,两个人原本无甚交集,但今年7月,阿娇与胡鸿钧去加拿大温哥华参加新时代电视22周年活动,TVB、英皇十几位歌手均有出席,活动完毕后,胡鸿钧与一大班人宵夜时,成功拿到阿娇电话。

回到香港,使出电话攻势,嘘寒问暖,胡鸿钧知道阿娇之前弄伤腰,还陪阿娇看医生,又做司机,成功得手,两人现已相恋两个月。

阿娇胡鸿钧恋爱是真的吗?阿娇胡鸿钧到底什么关系?如果是真的当然会祝福阿娇了,可能内地的人会不认识胡鸿钧,有好多港剧的主题曲都是胡鸿钧演唱的!

标签: 阿娇胡鸿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