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6S和iPhone 7哪个好?有什么不同【iPhone7新功能】

2015-11-06来源 : 互联网

iPhone6S和iPhone 7哪个好?有什么不同【iPhone7新功能】 iPhone 6S刚发布没多久,我们就已经听到了很多有关苹果下一代手机的传闻,今日,iPhone 7图片又曝光!如今关于iPhone6S和iPhone 7已经成为新的热门话题!那iPhone6S和iPhone 7哪个好?有什么不同?随小编来看看【iPhone7新功能】

iPhone6S和iPhone 7哪个好?有什么不同【iPhone7新功能】买了iPhone 6的童鞋慎看!因为iPhone 7更值得入手,看完你就后悔这么早买了iPhone6:1、蓝宝石玻璃2、双面插拔USB数据线3、无线充电4、清晰度更高的屏幕5、更好的电池续航,支持更换电池6、32GB存储版本7、更好的前置摄像头8、更多的颜色选择9、可定制Home键10、防水功能

iPhone6s的主摄像头升级到了12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升级为500万像素,相对前几代iPhone,这算是突破性的升级了。在iPhone7上,苹果基本上还会采用相同的像素密度,也许会加入一些新的相机功能,比如OIS光学防抖等等。

iPhone7将搭载六核的A10处理器,比iPhone6s处理器的核心数更多,数据处理能力也会大幅增强。内存方面,苹果对内存的升级一向比较保守,鉴于iPhone6s已经升级到了2GB,所以iPhone7基本上还会保持下去。

iPhone6S和iPhone 7哪个好?有什么不同【iPhone7新功能】传闻可能会提前发布,但目前的消息还不是很多,敬请期待!!

标签: iphone7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