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杏儿什么时候在哪里举办婚礼?胡杏儿老公是做什么工作的?

2015-11-06来源 : 互联网

胡杏儿什么时候在哪里举办婚礼?胡杏儿老公是做什么工作的?自从与金融才俊Philip Lee拍拖后,女星胡杏儿便一直活在幸福里。近日,还曝光胡杏儿举行生日会兼订婚仪式,那胡杏儿什么时候在哪里举办婚礼?胡杏儿老公是做什么工作的呢?随小编来八卦八卦

胡杏儿老公是做什么工作的?杏儿与Philip拍拖不久已认定对方,更不时传出二人闪婚消息,虽然杏儿每次都作出否认,更表示有好消息定必会公开,不过据知二人早已定下婚期,身边不少好友都知道,当中包括杏儿一班圈中好姐妹“胡说八道会”成员胡定欣、胡蓓蔚、姚子羚、黄智雯等。Philip是沙头角围村人

胡杏儿什么时候在哪里举办婚礼?胡杏儿12月28日就会在香港举行婚礼。因男友Phil在英国长大,所以胡杏儿的婚礼会选在英国举行。对于传闻,胡杏儿透露,跟Phil已改变结婚计划,婚礼决定在香港举行,不去英国。

胡杏儿什么时候在哪里举办婚礼?胡杏儿老公是做什么工作的?期待杏儿的婚礼,愿杏儿要一直幸福下去!!

标签: 胡杏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