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欢乐购车季秒杀抽奖平台】欢乐购车季秒杀时间流程怎么玩?

2015-11-18来源 : 互联网

摘要:【2015欢乐购车季**抽奖平台】欢乐购车季**时间流程怎么玩?2015冬季欢乐购车季来袭,您终于能以超低的价格入手心仪爱车,超低价格持续**冬季狂潮,这一季**打消你购车的后顾之忧,一元即可**爱车,下面小编整理了欢乐购车季**时间流程玩法,您还在等什么。赶紧接着往下看

11月11日--11月22日,欢乐购车季嗨翻全场,即日起,1元参与**、100%返现、多场地方车展、还有各种抽奖活动high翻天!**成功的网友可以在全国(不含港澳台地区)纳智捷经销商处自行购买**车型。紧跟小编来看【2015欢乐购车季**抽奖平台】欢乐购车季**时间流程怎么玩

参与对象:新浪微博用户

**时间:2015年3月27日-2015年4月1日

(1)玩法:

选中商品-支付1分钱预约-**开始-支付剩余0.99元-完成**

第一步:选中商品

登陆2015欢乐购车季活动页面,进入“**”模块,点击立即预约。

第二步:支付预约款:

很重要!进入预约页面,点击“立即预约”按钮,进入支付页面,先支付1分钱预约款,获得**资格。预约成功的用户会收到@汽车电商 账号发出的预约成功私信。

第三步:**

支付完1分钱预约款的用户,**开始前,登陆活动页“我的活动”页面进入对应**车页面。**开始后,在对应车型**页面点击“立即购买”,提交订单后30分钟内支付0.99元**款完成**步骤。

第四步:购车

**成功的用户,5个工作日内,厂家或经销商会与您取得联系,沟通购车,若5个工作日内没有与厂商或经销商取得联系,用户需与欢乐购车季客服联系,在未取得联系前自行购车,将不享受特价车优惠。

【2015欢乐购车季**抽奖平台】欢乐购车季**时间玩法怎么玩?以上是小编提供的全部信息,**成功的用户按正常购车流程自行全款购车就行啦!这般美事,您还在犹豫什么?

标签: 欢乐购车季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