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晓波个人资料】纪晓波是谁 纪晓波吴佩慈是什么关系?

2015-11-18来源 : 互联网

【纪晓波个人资料】纪晓波是谁 纪晓波吴佩慈是什么关系?近日,吴佩慈剖腹诞下男婴,纪晓波却噌的一下就上了热搜。纪晓波是谁?纪晓波吴佩慈是什么关系?感兴趣的朋友随小编来瞧瞧

【纪晓波个人资料】纪晓波是谁 纪晓波吴佩慈是什么关系?37岁女星吴佩慈去年2月为百亿富商未婚夫、香港融汇资本有限公司CEO纪晓波生下女儿小蕊蕊(Hillary),今年5月再宣布怀孕,且性别是男生。吴佩慈17日下午2点左右在香港顺利剖腹产子,儿子名为Hans(汉斯),重达3150公克,刚生完第二胎,已推出产房休息。

吴佩慈原先透露预产期为本月底,但她找人算好良辰吉时,选在17日产子,昨就先在香港帮儿子举行baby shower,布置以蓝色为主,吴佩慈表示儿子长得像姐姐小蕊蕊,刚出生模样红通通。

【纪晓波个人资料】纪晓波是谁 纪晓波吴佩慈是什么关系?纪晓波啊吴佩慈的**男友,香港融汇资本有限公司CEO!!

标签: 纪晓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