赎罪门预告片花絮 赎罪门一共多少集什么时候更新?

2015-11-18来源 : 互联网

赎罪门预告片花絮 赎罪门一共多少集什么时候更新?一直以来观众对于公安题材的电视剧都颇感兴趣。近日,由张**和陈昆晖执导的都市悬疑剧《赎罪门》已完成后期制作,预计明年上映,赎罪门一共多少集什么时候更新?提前随小编来看看赎罪门预告

赎罪门预告片花絮《赎罪门》则是中国电视荧屏上*部以经济犯罪为主题的“经侦题材电视剧”,所谓“经侦题材”指的是针对经济犯罪的调查和侦破,随着近年来此类案件的高发,经济犯罪已经成为了关乎社会稳定和百姓生计的重大社会隐患,而《赎罪门》由此应运而生,讲述了一个肇始于上世纪90年代“全民下海”时期的*额诈骗案,以抽丝剥茧的叙事、步步惊心的演绎,将正邪双方的生死博弈展现在荧屏之上,在经侦这一片 “没有硝烟”的战场之上,为观众上演了一幕惊心动魄的较量。

集 数:30集

上映时间:2016年5月

《赎罪门》是由北京**常升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浙江常升影视制作有限公司、华策影业(天津)有限公司、公安部金盾影视文化中心联合出品的都市悬疑剧,改编自吕铮的小说《赎罪无门》,由张**和陈昆晖执导,张**、闫妮、高晓菲、高玉庆、谭洋、刘立等主演

赎罪门预告片花絮 赎罪门一共多少集什么时候更新?2016年5月一幕惊心动魄的较量,千万别错过哦!!

标签: 赎罪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