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恺发飙原因真相 郑恺真的是因为被撕发飙吗?

2015-11-25来源 : 互联网

【导语】:郑恺发飙原因真相 郑恺真的是因为被撕发飙吗?被一个新人撕了就受不了发飙了?郑恺真的是这样的人么?*东西,无底线开玩笑,才玩的开,节目才好看嘛!大家都小心翼翼,生怕得罪别人的话,节目就没意思了。话说回来,郑恺发飙原因真的是不满被鹿晗撕掉**吗?郑恺发飙原因真相是什么?随小编来探探

郑恺发飙原因真相 郑恺真的是因为被撕发飙吗?看似和谐的团队,也被曝出有不和谐声音。微博认证号“圈内扒爷”曝料并附上一段现场视频,在撕**环节,鹿晗对阵郑恺,没想到郑恺被撕后暴怒,当场脱掉上衣狠摔。

消息曝出后引来不少网友的讨论,24日晚上11时,郑恺在微博发文写道“我们游戏,我们咆哮,我们青春,我们快乐!”他配上了两个大笑的表情,并艾特了鹿晗,郑恺还配上了一张写着“做一个耐撕的人”并用英文写着“be nice”一语双关的图。随后,鹿晗转发了这一条微博,并配文写道“我们很耐撕”。

郑恺发飙原因真相 郑恺真的是因为被撕发飙吗?二人这一唱一和的让人摸不着头脑了,不过这收视率肯定得上去了!

标签: 郑恺发飙原因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