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世民亲手栽种的银杏树最佳观赏期时间是什么时候?美到窒息!

2015-11-25来源 : 互联网

【导语】:李世民亲手栽种的银杏树*佳观赏期时间是什么时候?美到窒息!观赏银杏的*好时节。西安的终南山古观音禅寺那棵有着1400多年历史的古银杏被秋风染得绚丽夺目,小编告诉您李世民亲手栽种的银杏树*佳观赏期时间

美到窒息!从11月12日起,银杏树上的叶子就开始纷纷凋落,*近几天更是越落越多,在树下仿佛铺成了**的毯子……美到窒息。

这颗被秋风染得满目金黄的银杏,已被国家列为古树名木保护名录。据传,这棵银杏树是当年唐太宗李世民亲手栽种,距今已有1400多年历史。而它所在终南山古观音禅寺便始建于唐贞观年间(公元628年),是终南山千年古刹之一。座落于西安市长安区南山北麓的凤凰岭下罗汉洞村,距西安市约30公里。

李世民亲手栽种的银杏树*佳观赏期时间是什么时候?古寺+古树,让整个画面更是多了浓浓的禅意。等到叶子落尽,下起雪。这冬日的禅寺古树,则更是美到难以形容啊

李世民亲手栽种的银杏树*佳观赏期时间是什么时候?美到窒息!偶尔一阵风过,金色的叶子纷纷如雨一样落下。11月了,美得触目惊心银杏树,你怎么能错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