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剧oh my venus有床戏吗?oh my venus床戏在哪集第几集?

2015-11-25来源 : 互联网

【摘要】:韩剧oh my venus有床戏吗?oh my venus床戏在哪集第几集?《Oh My Venus》是一部健身*愈系爱情喜剧,收获大批粉丝的心,很多网友看到主演是苏**毫不犹豫点进去了,剧中男女主角的爱情发展趋势也备受关注,有床戏吗?oh my venus床戏在哪集第几集?这个问题还是先随小编来打探打探吧

韩剧oh my venus讲述了世界知名的健身教练和身形发福、外貌一落千丈的女律师相遇,一边挑战减肥瘦身,一边*愈内心伤痛的故事。

韩剧oh my venus有床戏吗?片中,苏志燮和申敏儿都穿著居家便服,圆领T恤和露肩白T恤藏不住二人的好身材。 两人对视的眼神中充满诱惑,苏志燮慢慢靠近申敏儿、轻抚她的肌肤,申敏儿也一副柔和的眼神,仿佛在诱惑苏志燮,场景令人心跳加速。

韩剧oh my venus有床戏吗?下一秒,申敏儿抬起一条腿,突然对苏志燮使出十字固大招,整个画风180°大转弯。

韩剧oh my venus有床戏吗?oh my venus床戏在哪集第几集?剧迷肯定不会放过任何一集,檫亮眼睛,你就会看到咯!

标签: 韩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