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超级女声报名方式】2016超级女声方式怎么报名在哪里报名

2016-01-06来源 : 互联网

【2016超级女声报名方式】2016超级女声方式怎么报名在哪里报名?怀有音乐梦想的女生们注意啦:2016年新一季《超级女声》将重新启动。赶快来报名啦!还不知道2016超级女声报名方式的,赶紧来看看

湖南卫视跨年夜舞台星光璀璨,而*引人注目的莫过于2005年《超级女声》**李宇春、周笔畅、张靓颖*次同台!三人齐聚之时,舞台上下一片沸腾,观众们用尖叫和掌声见证了这一幕动人的画面。一番感慨之后,三人联手宣布了《2016超级女声》的开启。跨年夜零点,在新年礼炮声中,《2016超级女声》正式拉开序幕,开始了为期8个月的漫长赛程。

自1月1日零时起,芒果TV芒果直播APP、直通报名电话、网络直通赛区、线下广告商业网点等报名渠道全面开启。网友们可以登录芒果TVPC、移动端报名;也可下载“芒果直播”APP上传视频报名。


【2016超级女声报名方式】2016超级女声方式怎么报名在哪里报名?想知道2016超级女声报名*新消息的,尽请关注小编的更新!

标签: 2016超级女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