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尚志碑林简介

2016-01-11来源 : 互联网

尚志碑林由两大部分组成,一部分为长约600余米的碑廊组成,另一部分为地面碑林,两部分共有碑刻1400余块。

内容由“将军艺苑”、“珠河情缘”、“翰墨滥觞”、“千秋国粹”、“印坛异彩”、“联苑撷英”、“智慧之光”七个栏目组成,被中国书法家协会主席沈鹏誉为“翰墨胜境”。

尚志碑林拥有世界上*大的书法艺术回音壁,该回音壁具有**的回音效果,且音色*特。碑林有还拥有世界上*大的纂刻**“九龙印”,该印于2001年12月1日正式被**吉尼斯总部批准为世界之*,印文“九州腾龙”由齐白石的嫡孙齐展仪篆刻设计,代表了中国篆刻的时代水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