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林风2016全球功夫盛典截止时间-持续几天 什么时候结束?

2016-01-11来源 : 互联网

武林风2016**功夫盛典截止时间-什么时候几点结束?大型武术娱乐栏目《武林风》2016**功夫盛典即将开战啦!那是什么时候开始?又是什么时候结束呢?随小编来看看武林风2016**功夫盛典截止时间

武林风2016**功夫盛典截止时间-什么时候几点结束?“WLF2016武林风**功夫盛典”将于1月23日晚上在上海市体育馆开启,河南卫视将进行6个小时的现场直播。此次比赛残酷的八人战、连胜44场的方便的出战、被誉为“欧洲*强武器”的意大利选手乔*·佩托西奧与中国名将焦富开的交锋以及邓泽奇与江通猜的复仇之战都将是本次的精彩看点。

武僧一龙将在功夫盛典中对阵WLF2014世界功夫**——曾经战胜过克劳斯、肯姆、董文飞等世界名将的伊萨。此前盛传一龙将参演《美国队长3》,对此一龙说:“我和公司已经确认过了,的确会参演,但是因为签了保密协议,具体内容不方便透露。”

武林风2016**功夫盛典截止时间-什么时候几点结束?本次武林风必将又成为中国搏击界的头等大事......记得看直播哦!

标签: 武林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