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道地震影响 北海道地震影响系数多大?北海道地震震级几级

2016-01-14来源 : 互联网

北海道地震影响 北海道地震影响系数多大?北海道地震震级几级?北海道附近发生地震,暂无伤亡,机场关闭。除了伤亡情况是大家很关心的话题以外,北海道地震有什么影响,也引起大家纷纷议论。北海道地震影响 随小编来看

据了解,受此次6.9级左右地震影响,日本北海道札幌市有两名80岁及90岁的老年女性不慎跌倒并致头部受伤,两人事后均被送医,目前意识清晰。

来自北海道的消息说,地震发生时,有数十秒的摇晃,但是没有发生器物倒下的问题。

北海道新千岁机场已经关闭了跑道。东北新干线在青森县和岩手县境内的列车暂时停驶,正在检查路线。

北海道地震影响 北海道地震影响系数多大?北海道地震震级几级?同类与同类之间,不应该以嘲讽者的姿态去看待。为日本祈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