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乐喜剧人小沈阳不差钱2台词-东方卫视欢乐喜剧人小沈阳不差钱2图片

2016-01-18来源 : 互联网

欢乐喜剧人小沈阳不差*2台词-东方卫视欢乐喜剧人小沈阳不差*2图片。小沈阳续写不差**爆回归 “苏格兰情调变“**伯风情表演中,本周日,方卫视《欢乐喜剧人》第二季小沈阳“幺蛾子再起,续写不差*,来看看小沈阳不差*2台词及图片吧

万众瞩目的东方卫视《欢乐喜剧人》第二季将在本周日21点21分战*重燃。实力强劲的六组嘉宾为了能在首场PK赛中赢得先机,纷纷使出杀手锏。

尤其是辽宁民间艺术团,小沈阳丫蛋联手上演《不差*》续集《不差*2》,同样的苏格兰裙、东北花棉袄,碰撞出的却是霹雳巴拉不一样的*花。

欢乐喜剧人小沈阳不差*2台词-东方卫视欢乐喜剧人小沈阳不差*2图片。不差*2能否延续2009年春晚时的辉煌?敬请期待!

标签: 不差钱2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