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不起的挑战停播原因曝光-了不起的挑战停播原因内幕是什么?

2016-01-19来源 : 互联网

了不起的挑战停播原因曝光-了不起的挑战停播原因**是什么?了不起的挑战自开播以来一直命运多舛,这次总导宣布又要停播一周,这是又遇到什么坎儿了呢?了不起的挑战停播原因是什么?随小编来看看吧

14日晚,《了不起的挑战》总导演陈涤发布微博:“因频道编排原因,原定本周日(17日)晚播出的节目暂停一周……”这已经是《了不起的挑战》第三次停播了,网友看到后纷纷大呼“没爱了”:“还能不能好好播个节目?跟取经似的,不用这么费劲吧。”

了不起的挑战停播原因曝光-了不起的挑战停播原因**是什么?《了不起的挑战》节目组宣传人员表示:这是因为节目编排的原因,我们只能尽快的通知观众。总导演也说道:“我们会利用这些时间,把节目做得更加好看。”期待下期节目能给我们带来更多惊喜与感动,让观众看到节目组的努力和嘉宾们精彩的演出!

了不起的挑战停播原因曝光-了不起的挑战停播原因**是什么?期待下期节目能给我们带来更多惊喜与感动!!

标签: 了不起的挑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