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 兰西西瓜

2016-01-25来源 : 互联网

北安乡的西瓜生产有悠久的历史,是这里的老品牌,每年种植早、中、晚期普通西瓜3000多亩,正常年景每亩产西瓜10000斤左右,可投放市场1500万公斤西瓜,每亩纯收入可达1500元,乡域内有周边地区内*大的西瓜批发市场占3200平方米,有长途配货车5台,每年可为乡财政创收8万元以上。

这里的农民不但种植普通西瓜供应市场,还培育西瓜王和礼品瓜 投放 外地市场,远销到吉林、辽宁、内蒙古等地。近10年来,农民培育西瓜王已经成为气候,每年都出产重达50公斤以上的大西瓜200多个,*大的西瓜达到78公斤以上。在全国各地举办的“西瓜王” 评比大赛上,累计获奖52人次,李*国培育的特大西瓜被前***副总理-誉为“西瓜之冠”。因盛产“西瓜大王”而闻名遐迩的刘光举屯被誉为“西瓜王屯”,北安乡也被誉为“瓜王之乡”。

兰西县位于黑龙江省省城哈尔滨略偏西北部,地处松嫩平原南部,呼兰河纵贯全境,属中温带大陆性季风气候区,土壤、积温、降水、日照、无霜期适宜,西瓜种植历史悠久,所产西瓜品质好、口味甜、含糖量高,个头大、皮薄耐贮耐运的特点,且该县品种自研能力强,拥有高产栽培技术,在中国各地举办的“西瓜王”评比大赛上,累计获奖52人次。因盛产“西瓜大王”而闻名遐迩的刘光举屯被誉为“西瓜王屯”,北安乡也被誉为“瓜王之乡”。

标签: 兰西西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