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全国两会时间+地点】2016全国两会什么时候在哪里召开

2016-01-26来源 : 互联网

【2016全国两会时间+地点】2016全国两会什么时候在哪里召开?关于召开第十二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的消息备受关注,下面小编整理了2016全国两会时间及地点,赶紧来看看吧

决定建议的十二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的议程是:审议政府工作报告,审查和批准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三个五年规划纲要,审查和批准计划报告、预算报告,审议慈善法草案,审议全国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最高人民法院工作报告、最高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

【2016全国两会时间+地点】2016全国两会什么时候在哪里召开?二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于2016年3月5日在京召开。

日前召开的政协第十二届全国委员会第三十八次主席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和中央城市工作会议精神,审议通过了《关于召开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二届全国委员会第四次会议的决定》(草案),建议全国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明年3月3日在北京召开,《决定》草案将提请政协第十二届全国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十四次会议审议。

【2016全国两会时间+地点】2016全国两会什么时候在哪里召开?2016年3月5日2016全国两会与您相约北京

标签: 2016全国两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