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昕恋情曝光?吴昕前男友是谁哪里人?吴昕前男友晒亲密合影

2016-01-27来源 : 互联网

吴昕恋情曝光?吴昕前男友是谁哪里人?吴昕前男友晒亲密合影。近日,疑似吴昕恋情曝光的微博照片在网络引发热议,疑似公开恋情,但随后秒删。这是咋回事儿呢?吴昕男朋友是谁哪里人?随小编来探探

1月26日晚8时许,吴昕微博转发网友“水瓶座的他她”的微博,并留言“一切都多不容易,你我知道。”该网友微博晒出多张吴昕与某男子的亲密合影,疑似公开恋情,但随后秒删。

微博认证用户“吴昕官方粉丝团”微博对晒照一事发文澄清,称经吴昕经纪人确认其微博账号被盗。“吴昕官方粉丝团”发文道:“经联系确认,昕姐微博目前被盗,非本人操作,请大家不要转评和传播,勿关注其他账号,勿给他人可乘之机。感谢!”

吴昕恋情曝光?吴昕前男友是谁哪里人?吴昕前男友晒亲密合影。吴昕所在公司发声明该男子擅自发照片,目的不纯,并试图构成威胁。

标签: 吴昕恋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