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小龄童节目被毙原因真相内幕是为什么?六小龄童节目被毙是真是假

2016-01-27来源 : 互联网

六小龄童节目被毙原因真相内幕是为什么?六小龄童节目被毙是真是假?六小龄童节目被毙掉引起热议,微博上几万条评论都是为六小龄童老师上春晚请命,六小龄童老师受欢迎的程度看来是不能想象的,那六小龄童节目被毙是真是假呢?赶紧来网友们的心声咯

“可能是真的,毕竟消息传出这么久,本人也发了参加戏曲晚会的微博,春晚节目组也没有辟谣,八成是真的了。希望春晚导演长点儿心,能听听群众的呼声。 ”

“看到六小龄童春晚节目被毙,只好去上戏曲春晚的消息,挺可惜的。其实他只需要上去耍通棍子,配上大闹天宫的音乐,大家就会看得很开心吧。做为开场节目不是正合适不过么,而且估计会是全家都抬起头来看的节目。下一个猴年春晚要12年后,他已经快六十岁了。”

网友们纷纷表示:“如果是真的,我还是去看西游记好了”.........全微博都在刷六小龄童,看来春晚真是要空前绝后的惹一次众怒了,六小龄童的呼声那是杠杠的啊!

六小龄童节目被毙原因真相内幕是为什么?六小龄童节目被毙是真是假?全国人民的美猴王上不上春晚呢?还抱有一丝希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