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春晚六小龄童出场时间顺序-六小龄童什么时候几点出场表演啥节目

2016-01-28来源 : 互联网

2016春晚六小龄童出场时间顺序-六小龄童什么时候几点出场表演啥节目?这两天,微博有没有被“六小龄童节目被毙无缘春晚”刷屏呀?据悉,六小龄童节目未通过审查无缘央视春晚。瞬间引起“众怒”呀,不过,节目组还是抵抗不住群众的呼声压力,最后还是邀请了六小龄童,咱就坐等六小龄童出场咯!赶紧来看看2016春晚六小龄童出场时间啦

“零点钟声敲响时,六小龄童的一声“俺老孙来也”,想想我就能泪奔”、“你永远是我心中的齐天大圣,陪伴我儿时的偶像,你在哪个台我就看哪个!@六小龄童”..............六小龄童未被邀请,微博上,一片热议请愿!

六小龄童2016北京卫视春晚播出时间:2016年2月6日19:30,更多精彩敬请期待。

据悉六小龄童的春晚表演的节目将压轴出场,网友们纷纷表示十分期待美猴王的出现。

2016春晚六小龄童出场时间顺序-六小龄童什么时候几点出场表演啥节目?很是期待的“美猴王”六小龄童的身影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