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付宝五福现金红包什么时候发?支付宝五福红包怎么得

2016-01-29来源 : 互联网

支付宝五福现金红包什么时候发?支付宝五福红包怎么得?央视春晚发支付宝现金红包的事情,瞬间点燃用户加支付宝好友的热情,不过,想要得这个支付宝五福红包并不容易额!支付宝五福红包怎么得呢?小编自然有方法咯!

在今年的支付宝红包中,支付宝春晚红包活动有两种玩法,用户除了传统的拼运气以外,我们还可以集齐五张福卡,从而通过福卡来兑换红包,那么支付宝五福卡怎么获得呢?

支付宝五福现金红包什么时候发?支付宝五福红包怎么得?针对“福卡”,支付宝设定了一个病毒式玩法:除了春晚咻一咻抢福卡外,1月28日起,只要添加10个支付宝新好友,就可以获得3张福卡。并且好友间可以互赠福卡,有重复的福卡可以跟好友换哦。春晚过程中咻一咻就有可能咻到福卡。这些都是副卡的获得方式。集齐5张的用户将平分2亿现金

“福卡”红包玩法为:用户必须集成5张不同福卡“五福临门”,即可在除夕夜平分春晚支付宝2亿元的超级大红包。

支付宝五福现金红包什么时候发?支付宝五福红包怎么得?微信与支付宝之间的红包攻防战正式打响...........

标签: 支付宝五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