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支付宝五福【敬业福】获取方法-五福卡敬业福怎么得?

2016-01-30来源 : 互联网

求支付宝五福【敬业福】获取方法-五福卡敬业福怎么得?这几天为了集福字,小伙伴们,各种加好友,互送福字,有木有!花了整整一天集福,可是怎么也没有敬业福啊!下面说说小编集支付宝五福敬业福心得

你加完10个好友后,系统会自动送你3个福字,这时你就有资本去跟朋友互换你所缺的福字。但注意的是,你只有3个福字,如何集齐5个福字呢?方法很简单,就是再注册个支付宝,自己送给自己。两个账号加起来,你就有了6个福字,这就是你交换的资本了。

关键就是这个“敬业福”太少了,难道是我们都不敬业?小编琢磨了半天终于找到了获得敬业福字的方法。你可以在“小白说”公众号,回复“敬业”,找到获取敬业福字的方法。

求支付宝五福【敬业福】获取方法-五福卡敬业福怎么得?集福就是一个游戏的过程,没有集齐的童鞋也不用着急额!!千万别去什么买敬业福额!!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