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澳洲黄金海岸马拉松报名截止时间 报名什么时候开始什么时候结束

2016-01-30来源 : 互联网

2016澳洲黄金海岸马拉松报名截止时间 报名什么时候开始什么时候结束?如果你想在七月最炎热的季节,来一场,一场酣畅淋漓的奔跑,那澳大利亚参加黄金海岸马拉松绝对是你的好选择,距离2016澳洲黄金海岸马拉松还有几个月的时间,那报名什么时候开始什么时候结束呢?赶紧随小编来打探打探

黄金海岸马拉松设置了全马,半马,10公里,5.7公里,4公里和2公里亲子跑,无论你是新手还是老将,想要挑战自己或是和家人一起跑,都可以在这里找到适合你的项目。

报名开始:2016年1月4日 00:00

报名截止:2016年4月30日 00:00

我们可以帮助你到达黄金海岸,照顾你的住宿需要,为你提供全面的跑步旅行套餐,让你享受这个梦幻城市最好的一切。你将享受在黄金海岸马拉松的极致体验,在这场旅行的盛宴中享受阳光,海滩,美食,美景。体验澳大利亚的各种景点,跑一次毕生难忘的马拉松,我们将用我们对当地的知识和技能确保您的旅途让你毕生难忘。

2016澳洲黄金海岸马拉松报名截止时间 报名什么时候开始什么时候结束?现在报名还未结束,赶紧行动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