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高考时间】什么时候几月几号?2016什么时候高考?

2016-01-31来源 : 互联网

【2016年高考时间】什么时候几月几号?2016什么时候高考?作为准高三生,今年又一次高考热潮即将来袭,高三的学子们,赶紧来看看你们距离踏上高考之路还有多久吧

高三整年都充斥着各种大考小考。高三的**次月考很重要,是对高三一个月知识的检验,小编在此也提醒准高三生们,这个时候就已经正式进入备考状态了。

【2016年高考时间】什么时候几月几号?2016什么时候高考?年年都是6月7、8日。及少数民族加多**:6月9日。

高考,是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全国统一考试的简称,中国(港、澳、台除外)*重要的入学考试。由***统一组织调度,或实行自主命题的**考试院(海南省为考试局)命题,每年6月7日、6月8日为考试日,部分省区高考时间为3天。

【2016年高考时间】什么时候几月几号?2016什么时候高考?还剩下几个月的时间,奋斗吧少年!

标签: 2016年高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