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上海超级杯 国际滑联上海超级杯比赛赛程

2016-02-16来源 : 互联网

2016上海超级杯 国际滑联上海超级杯比赛赛程。花样滑冰队列滑“上海超级杯”大奖赛将于3月4日至6日在上海举行,你准备好观看了么?小编整理了2016上海超级杯赛程,来瞧瞧

2016国际滑联短道速滑及花样滑冰队列滑“上海超级杯”大奖赛将于3月4日至6日在上海东方体育中心举行。赛事售票已于1月11日启动,其中家庭套票的销售尤为火爆。

今年,国际滑联“上海超级杯”短道速滑及花样滑冰队列滑大奖赛将在东方体育中心闪亮登场,第一次把短道速滑和花样滑冰队列滑两项比赛一同呈现,国际滑联把创意留给了上海。

“上海超级杯”比赛项目将从今年最初的短道速滑和花样滑冰队列滑扩充到之后的花样滑冰、速度滑冰等全部项目。上海超级杯,未来将成为汇聚世界上各个冰上运动项目最顶尖选手的大满贯,同时也将成为上海未来一年一度的冰上盛宴。

2016上海超级杯 国际滑联上海超级杯比赛赛程。上海东方体育中心处女秀——国际滑联上海超级杯。与您相约3月4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