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萧十一郎【小公子身世】【小公子逍遥侯关系】小公子结局是什么?

2016-02-17来源 : 互联网

新萧十一郎【小公子身世】【小公子逍遥侯关系】小公子结局是什么?新萧十一郎中,很多观众对小公子这个反派并不感到反感,反倒比较好奇,尤其是小公子的身世及结局。感兴趣的盆友随小编来八卦八卦咯

《萧十一郎》小公子从小就是被逍遥侯养育成人的,小公子对于逍遥侯的依赖也是很强的,一直想要完成任务想在师傅的面前证明自己的实力,让自己成为师傅的徒弟中*有用的一个,希望能够在师傅的面前得到更大的重视。

很多观众在猜测小公子是逍遥侯的孩子,那么*终的真相是怎么样的呢?其实根据相关的资料显示小公子并不是逍遥侯的孩子,逍遥侯其实就是杨家的厂主也就是杨开泰的父亲。如果小公子是逍遥侯的孩子的话,那就和杨开泰是兄妹了,这是不合逻辑的。

新萧十一郎【小公子身世】【小公子逍遥侯关系】小公子结局是什么?所以小公子并不是逍遥侯的孩子

标签: 新萧十一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