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诺贝尔生理医学奖】得主-2016诺贝尔生理医学奖提名候选人

2016-02-17来源 : 互联网

2016【诺贝尔生理医学奖】得主-2016诺贝尔生理医学奖提名候选人。诺贝尔生理学或医学奖目的在于表彰前一年在生理学或医学界做出卓越发现者。2016【诺贝尔生理医学奖】得主,随小编来了解

诺贝尔生理学或医学奖奖章图案是拿着一本打开书的医学之神,正在从岩石中收集泉水,为生病的少女解渴。奖章上刻有一句拉丁文,大致翻译为:新的发现使生命更美好。

该奖项于1901年首次颁发,由瑞典首都斯德哥尔摩的医科大学卡罗琳学院负责评选,颁奖仪式于每年12月10日(诺贝尔逝世的周年纪念日)举行。

2015年10月5日,瑞典卡罗琳医学院5日在斯德哥尔摩发布,将2015年诺贝尔生理学或医学奖授予中国女药学家屠呦呦,以及此外两名科学家威廉·坎贝尔和大村智,表彰他们在寄生虫疾病治疗研究方面取得的成绩。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总理李克强致信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对中国著名药学家屠呦呦获得 2015年诺贝尔生理学或医学奖表示祝贺。

2016【诺贝尔生理医学奖】得主-2016诺贝尔生理医学奖提名候选人。敬请期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