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gmgc 2016gmgc全球移动游戏大会什么时候几点开始?

2016-02-18来源 : 互联网

2016gmgc 2016gmgc全球移动游戏大会什么时候几点开始?全球移动游戏联盟由宋炜先生于2012年9月在北京成立,眼看一年一度的gmgc即将到来,2016gmgc全球移动游戏大会召开时间是什么时候呢?随小编来了解

由GMGC举办的全球移动游戏大会(GMGC),全球移动游戏开发者大会(GMGDC)和亚洲移动游戏大会(MGA),每年分别在北京,成都和亚洲各大城市举办,都是业界影力最大的会展活动。

除此之外,GMGC还提供全方位的专属会员的服务项目,如创新沙龙,企业考察团,CEO晚餐会,GMGC之夜等等商务社交的活动,帮助会员企业拓展业务和建立更多的伙伴关系,发现商机共同进步,促进行业前行发展。

2016gmgc 2016gmgc全球移动游戏大会什么时候几点开始?最大的年度盛会——全球移动游戏大会(GMGC),敬请期待

标签: 2016gmgc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