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丽颖王昊结婚时间-赵丽颖王昊什么时候结婚的是不是真的?

2016-02-22来源 : 互联网

赵丽颖王昊结婚时间-赵丽颖王昊什么时候结婚的是不是真的?赵丽颖去年通过花千骨等多部收视率爆表,被称为收视女王。当然很多粉丝很关注小骨的感情生活咯,除了和陈晓的绯闻沸沸扬扬的,还未见其余人出现,然而,近日,一家上市公司的CEO与赵丽颖被曝订婚,赵丽颖王昊结婚了?什么时候的事儿呢?赵丽颖王昊结婚时间随小编来瞧

据悉,赵丽颖春节期间并没有在廊坊陪父母,而是与男子出游。网友爆料的航班信息显示,赵丽颖并没有直接从上海飞往目的地马尔代夫,而是选择了先飞到斯里兰卡,逗留一小时后再飞到马尔代夫,行踪可疑。

赵丽颖于2月4日从上海出发,经科伦坡转机马尔代夫,10日才回国。同行男子名为王昊,1979年生,是上海某购物网站的CEO。此外,还有一名名为JIA YOUXIN的中年女性同行。有网友在马尔代夫马累机场拍到了三人的行踪。

赵丽颖王昊结婚时间-赵丽颖王昊什么时候结婚的是不是真的?爆料人透露:她与王昊已经到了疑似订婚的“准夫妻”关系!具体还待小骨证实咯!

标签: 赵丽颖王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