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土改文化第一村简介

2016-02-22来源 : 互联网

中国土改文化**村位于尚志市东。301 国道可达。距尚志市区30公里。是历史文化类人文风景旅游区。始建于2003年。中国土改文化**村是根据作家周立波的小说《暴风骤雨》和元茂屯今昔的变迁史开发而成。一期工程《暴风骤雨》纪念馆已于2005年对外开放。

占地面积1.21平方公里。中国土改文化**村设有《暴风骤雨纪念馆》接受爱国主义教育;村办、民办工业企业,感受工业旅游的乐趣;村民别墅新村,了解从元茂屯到元宝村,从光腚屯到亿元村的变迁史。元宝山,可观赏十万千克重的大元宝。

土改文化游览区,以《暴风骤雨》影视城为主体,反映昔日元茂屯贫穷落后及那场翻天覆地的农民革命。生态旅游区,以河流、山林、田园、工业为依托的生态旅游区。绿色庄园别墅区,以经济繁荣的黑龙江省**亿元村为主体,反映改革后现代化农村新面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