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里湾简介

2016-02-22来源 : 互联网

八里湾森林公园内建有配备完善的宾馆和餐厅等**服务设施,可为游客提供高质量的住宿和餐饮服务; 还建有天然针阔叶风景林、天保**林、高山偃松风景林、森林植物园、东北红豆杉基地等森林景观,可为游客提供森林野游、休憩、观赏等游览服务。

登上观光了望塔极目远望,即可群览茫茫林海的宽阔,又可远眺群山峻岭的雄姿。秀美的山水吸引八方游客。瀑布好似一座珍珠屏风挂在山腰,俏俪怡人,溅起的水珠晶莹剔透,风又把它吹的如烟如雾,清澈的溪水宛如银链缠绕在群山脚下,水中游荡翻转的细鳞鱼在阳光的照耀下不时映出道道银色的光芒,如诗如画。

顺流而下,便可进行20公里流程的三道冲河漂流—龙凤山水库的源头漂流,沿岸风光秀丽,水流清澈透底。时而激流湍急,惊险刺激,时而稳流如静,平缓荡漾,令人留涟忘返。

山峦叠嶂,奇崖怪石林立,鬼斧神工,素有“北方石林”的美誉。高山攀岩场为游人提供了攀登绝壁岩崖和向自我挑战,向极限挑战的*佳场所。景区内原始树木参天敝日,挺拔高大,林内寒气袭人,石塘下流水潺潺,一派人间仙境。想旅游就在八里湾森林公园。

标签: 八里湾简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