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营口鲅鱼圈国际半程马拉松排名冠军-营口鲅鱼圈马拉松奖牌奖金

2016-02-23来源 : 互联网

2016营口鲅鱼圈**半程马拉松排名**-营口鲅鱼圈马拉松奖牌奖金。2016营口鲅鱼圈**半程马拉松经过激烈的角逐,**会花落谁家呢?2016营口鲅鱼圈马拉松排名随小编来看

回顾2015埃塞俄比亚的运动员阿贝巴?查勒?乐塔获得女子组**名;

比赛中,鲅鱼圈市民纷纷前来为赛事助威,站满比赛赛道两侧,或扭动大秧歌、或挥动小红旗、或为选手们加油呐喊,使比赛增色不少,也让广大参赛选手充分感受到鲅鱼圈市民的文明与热情。

经过1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来自埃塞俄比亚的运动员阿塞发?海勒米歇尔?米可汗以1小时6分39秒的成绩成为男子组**的获得者。肯尼亚运动员阿塞可?可瑞?可迪可欧、阿莫斯?麦欧?曼迪分别成为男子组银牌、铜牌的获得者。来自埃塞俄比亚的阿贝巴?查勒?乐塔以1小时19分48秒的成绩夺得了女子组的桂冠,来自肯尼亚的运动员露丝?可露博?恩杨查和中国的房广霞分别获得女子组第二名和第三名。

2016营口鲅鱼圈**半程马拉松排名**-营口鲅鱼圈马拉松奖牌奖金。敬请期待今年的**奖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