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清明小长假南京天气怎样【2016清明节南京天气预报】

2016-03-03来源 : 互联网

2016清明小长假南京天气怎样【2016清明节南京天气预报】清明节即将来到,那么清明节期间南京天气怎么样呢?下面小编就来详细介绍南京清明节天气如何。

清明时节雨纷纷,预报表明,小长假期间我市雨量不小,好在不会一直下个不停。由于假末有较强冷空气南下,气温或降至10℃以内,“倒春寒”在所难免。

4月4日:零星阵雨,气温12℃~20℃

4月5日:上午有云/下午后晴,气温10℃~18℃

旅游指数:适宜,白云飘飘,温度适宜,但风稍微有点大。这样的天气很适宜旅游,您可以尽情地享受大自然的无限风光。

穿衣指数:冷,天气冷,建议着棉服、羽绒服、皮夹克加羊毛衫等冬季服装。年老体弱者宜着厚棉衣、冬大衣或厚羽绒服。

2016清明小长假南京天气怎样【2016清明节南京天气预报】小编建议,南京天气已前三天预报为准,2016清明小长假南京天气怎样?待后续更新

**阅读:

2016想不*都难

天天**店店*

创业***谁干谁*

2016***的小生意

2016低成本高利益的项目

2016****行业之一

2016*能**的***

小本起步下一个**就是你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