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2016春季发布会【门票价格】apple2016春季发布会门票在哪买?

2016-03-04来源 : 互联网

iphone2016春季发布会【门票价格】apple2016春季发布会门票在哪买?苹果此次发布会将于3月21日举行,想去现场的盆友赶快来了解iphone2016春季发布会门票详情啦!

苹果将在3月15日举办春季新品发布会,推出**的4英寸iPhone 5se,iPad平板,Apple Watch的新配件等。

如果苹果在今年三月份推出传闻中的 iPhone 5se,对于已经接近顶点的 iPhone 产品线来说就是一根救命稻草。因为在第二和第三季度,iPhone 通常都会陷入市场疲软期。这时候如果有一部可以重新燃起消费者**的新手机,iPhone 7/7 Plus 身上的压力会小很多。

iphone2016春季发布会【门票价格】apple2016春季发布会门票在哪买?此次发布会将比苹果的秋季发布会规模要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