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小吃-肉火烧

2016-03-07来源 : 互联网

水面与油面相和作皮;猪肉丁加调料作馅。包成棋子大小,烤熟。金黄小巧,酥脆咸香。

原料

面粉400g、水270g、酵母2g。

馅料:

猪肉馅(3肥7瘦)300g、芹菜1棵、生抽2汤匙、盐1茶匙、黑胡椒粉、葱油、姜碎少许、花椒水少许、

各式肉*烧成品(20张)

香油1茶匙。

做法

1、酵母溶于水,加面粉揉至非常均匀,成非常软的面团。盖保鲜膜发至温暖处发酵至2倍大。(天冷时就用温水,夏天就用凉水即可。水因面粉的吸水量可适当增减,以面团非常柔软为原则。发好的面团手插入不回缩即可。拉起面团里面的状态如右图)

3、约7-8份,也可以用刀切。取一份稍稍滚圆,擀成四周薄中间厚的面皮。

4、包入馅,收口朝下,按扁。

5、做好一锅的量后,根据面团的程度可以适当的饧发10分钟。电饼铛里擦少许油,放入肉饼,上面也抹油,盖盖烙至两面金黄即可,中间可多翻面几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