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芳不自赏何侠扮演者资料-何侠是谁演的?结局是什么?

2016-03-08来源 : 互联网

孤芳不自赏何侠扮演者资料-何侠是谁演的?结局是什么?大家都知道,孤芳不自赏今日曝光了男主和女主那就是钟汉良和angelababy,那剧中还有大家都挺关注的角色——何侠,何侠是谁演的呢?来瞧瞧

剧中,男二是何侠,何侠是谁演的扮演者是谁?目前何侠的扮演者还未曝光,但是有消息称李佳航和黄景瑜会加盟,可能男二何侠将由李佳航饰演,何侠风流倜傥、正气凛然的归乐贵族

何侠:风流倜傥、正气凛然的归乐贵族。他本有与楚北捷一较高下的才华,却因为归乐国王陷害而家散人亡。仇恨令他迷失本性,为了复仇,他不惜**至爱,先是青梅竹马的白娉婷,後是对他一往情深的云常国耀天公主,死前发觉自己*爱耀天。

孤芳不自赏何侠扮演者资料-何侠是谁演的?结局是什么?小编知道何侠*后结局死了,具体是谁演的,还待官方消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