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浙江公务员考试职位表-2016浙江公务员职位有哪些?

2016-03-09来源 : 互联网

2016浙江公务员考试职位表-2016浙江公务员能报考哪些职位?下面小编带考生们了解一下2016浙江公务员考试职位有哪些?来看看你的身份能报考哪些职位?

(1)应届生:国家统一招生的普通高校毕业生离校时和在择业期内(一般为两年)未落实工作单位、其户口、档案、组织关系保留在原毕业学校,或毕业生就业主管部门(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各级人才交流服务机构和各级公共就业服务机构的毕业生,可按应届高校毕业生对待。但是对于浙江公务员考试来说,还限制了必须是当年的毕业生,因此,假如A考生属于2015届应届生,即使在择业期内,也不能以应届生的身份参加 2016年浙江省考。

(2)有基层工作经历的人员:1.在各类企事业单位和其他经济组织、社会组织和生产一线、农村、县级以下机关(含参公事业单位)工作;2.曾在军队团级以下单位服役累计2年以上的经历;3.自谋职业累计2年以上的经历;4.个体经营累计2年以上的经历;5.大学生“村官”等服务基层项目人员服务基层时间计入基层工作经历,一般要求基层工作经历的年限是2年(其中不包括在校期间的兼职等)。另外,关于基层工作经历时间的界定问题,也是很多考生们普遍关心的。基层工作经历的时间一般从基层工作证明的起始时间(比如签订劳动合同的**天)算起,截止到公务员考试报名的**天。

2016浙江公务员考试职位表-2016浙江公务员能报考哪些职位?预祝考生们在即将到来2016年浙江公务员考试中笔试顺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