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神赵子龙【李飞燕结局是什么】李飞燕扮演者资料-李飞燕是谁演的?

2016-03-10来源 : 互联网

武神赵子龙【李飞燕结局是什么】李飞燕扮演者资料-李飞燕是谁演的?端庄大气,在即将开播的《武神赵子龙》中,柔中带刚的李飞燕,引广泛关注,这个李飞燕是谁演的呢?结局是什么呢?随小编来探探

李飞燕:赵子龙的师妹,出身武林世家,功夫不凡,巾帼不让须眉,女中豪杰。端庄大气,柔中带刚。暗恋赵子龙,追随赵子龙出生入死,无怨无悔。几次遭遇险境,后被曹操抓获,担心受辱,自尽身亡,成为赵子龙心中**的遗憾。

李飞燕扮演者资料-李飞燕是谁演的?赵韩樱子,1990年12月16日出生于山东省烟台市,中国内地女演员、模特。毕业于**戏剧学院。

武神赵子龙【李飞燕结局是什么】李飞燕扮演者资料-李飞燕是谁演的?据悉,武神赵子龙3月20号开播,敬请期待

标签: 武神赵子龙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