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瘾2开播时间平台 上瘾2续集什么时候几月几号在哪个网站播?

2016-03-10来源 : 互联网

上瘾2开播时间平台 上瘾2续集什么时候几月几号在哪个网站播?近日,柴鸡蛋透露了网剧《上瘾》第二部的拍摄计划,那上瘾2什么时候上映播出呢?下面随小编来扒拉扒拉

条“许魏洲和柴鸡蛋恋情曝光”的新闻震惊了整个腐女圈儿。报道中称,在网剧《上瘾》中饰演“白洛因”的演员许魏洲近日凌晨一点回京,竟直奔编剧柴鸡蛋家,和其在公寓**度两天三夜!两人不仅白天出门约饭,还一同去了“阳光旅店”,更是令人遐想连篇。

柴鸡蛋*家向腾讯娱乐透露了网剧《上瘾》第二部的拍摄计划,“目前已经纳入我们今年的计划范畴内。”至于是不是原班人马,柴鸡蛋表示“只能尽量”,“因为他们现在通告跟活动还很多的,也会有一些其它的作品邀请他们来出演。”

上瘾2开播时间平台 上瘾2续集什么时候几月几号在哪个网站播?上瘾曝今年将拍续集,就默默的期待吧

标签: 上瘾2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