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sia风尚大典颁奖典礼国内直播几点开始?sia风尚直播在哪里看?

2016-03-15来源 : 互联网

2016sia风尚大典颁奖典礼国内直播几点开始?sia风尚直播在哪里看?**风靡**的时尚潮流的2016sia风尚达人颁奖典礼来啦!一同来感受这场“SIA NIGHT”的狂欢盛宴吧!

韩国**时尚频道-OnStyle举办的SIA亚洲风尚大典,即将迎来第八届进入倒计时。OnStyle频道重磅打造2016年度大典,开启**网络投票,投票选出2016年年度*佳风尚达人。

大典每年评选出影视、歌坛、时尚界、艺术圈等多栖风尚达人成为*屈一指的亚洲风尚大典。2016年第八届,SIA亚洲风尚大典即将在*尔东大门设计广场(DDP)举行盛宴。

2016sia风尚大典颁奖典礼国内直播几点开始?sia风尚直播在哪里看?今晚17:30分,腾讯视频、斗鱼TV...不见不散~

标签: 2016sia风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