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海经百里冰身份-百里冰结局是什么?百里冰是一个怎样的人?

2016-03-17来源 : 互联网

山海经百里冰身份-百里冰结局是什么?百里冰是一个怎样的人?《山海经之赤影传说》儿时亲眼看着自己家人惨遭毒手的百里冰,拥有不平凡的命运,这百里冰结局会是什么呢?来预测预测呗

李茂,1986年6月2日出生于安徽省合肥市,中国内地男歌手、演员,毕业于北京演艺专修学院。

注定一出生就有着不平凡的命运,儿时亲眼看着自己家人惨遭毒手,导致他失忆并开始庸庸碌碌的生活,直到遇到他命中注定的同伴。

身为朱雀阵营的百里冰并不是一开始就了解自己的身份与力量,一直过着碌碌无为的懒散生活,当他遇到命定伙伴时,他的生活发生了*大的转变,也让他在寻找玄女的路上成长成一名拯救百姓于水*之中的真**。


标签: 山海经百里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