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的后裔录制地点】太阳的后裔在哪里拍摄的?

2016-03-18来源 : 互联网

【太阳的后裔录制地点】太阳的后裔在哪里拍摄的?第8集收视依旧*爆,全国收视率达28.8%!估计七八两集还看哭了一大把粉丝额!太阳的后裔里面场景特别美,有没有?许多网友也颇为好奇这么美的景色是在哪拍摄的呢?太阳的后裔录制地点您来瞧瞧

据悉,《太阳的后裔》主演宋仲基、宋慧乔等演员以及剧组工作人员在拍摄过程中登上了前往希腊的飞机,经过长途飞行后抵达希腊。

据悉《太阳的后裔》大部分的拍摄地是在国外拍摄的,《太阳的后裔》故事展开的主要背景——海外派兵地就在希腊,因此剧组飞往希腊取景。男女主角宋慧乔和宋仲基命运般的相遇正发生在希腊,故事也开始于希腊。据悉,希腊拍摄将持续一个月。接着往下看看这一片美丽的景色应该什么合适的时间去!!

【太阳的后裔录制地点】太阳的后裔在哪里拍摄的?太阳的后裔真是没追错啊,一个大写的好看

标签: 太阳的后裔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